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蓝天救援队员 化身“护花使者”
迷人花季带来爆棚人流
2020-03-23 09:32:00  来源:江南晚报  

金匮公园内的樱花大道迎来最佳赏花期,也迎来了一年里最火爆的赏樱人流。前天上午,上万市民涌进金匮公园观赏粉樱绽放。无锡蓝天救援队全程参与景区道路疏通以及游客咨询服务等活动,为市民文明安全赏花提供保障。

周末正值染井吉野樱的盛花期,金匮公园内成了一片大型的粉色花海,梦幻般的风景也带来了汹涌人流。蓝天救援队副队长乔科军带领9名队员助力秩序维护,引导文明赏樱。据悉,今年是蓝天救援队第二次加入赏花治堵队伍,两周前的周末,他们参与了鼋头渚景区的公益志愿服务。

上午10点,一名女游客不慎在树林遗失了黑色手包,队员们发现后留在原地等候。通过拨打包内手机,女游客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财物。当天,另一队蓝天救援队队员参与了无锡另一处网红花海阳山桃花林的治堵服务。 (陶洁)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