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惠山:推广公筷公勺 这组公益海报“萌萌哒”
2020-04-10 10:49: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今年3月份,无锡市惠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启动“倡导推广公筷公勺 践行文明餐桌礼仪”惠山区文明实践“筷”行动,向全区市民群众印发推广使用公筷公勺的倡议书5万多份。行动还包括在该区2个商业综合体创建“公筷公勺”推广示范街区,实施商家告知制度、公筷公勺配备使用制度、志愿者巡访提配制度等。同时,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海报设计比赛,获奖作品和形象标识由区文明办统一制作成海报和书签、公筷公勺套装礼品等分发赠送给餐饮商家、企事业单位、市民群众,进一步营造文明健康用餐的氛围。从海报到宣传品,其活泼有趣、简单实用、易于接受的设计风格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无锡市惠山区文明办 庄晓恒)

责编:刘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