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红立方”联手社区 解了居民“心头病”
2020-06-28 10:41:00  来源:无锡日报  

图为在社区雨污分流施工现场,来自园林局的“红立方”志愿者与社区负责人一起了解施工情况。

迎龙桥街道五爱家园小区内由五爱家园、茂新里、王巷西、田垛里等几个老旧小区组成,其中茂新里小区建于1995年,地下车库经常因积水而散发异味,生活污水难处理这也成了社区和居民的心头之病。

为改善茂新里居民生活环境,五爱家园社区联合“红立方”社会治理联盟单位市园林局、市水利局、区水利局共同商讨方案,经排查发现,茂新里小区部分污水管网不仅老旧,而且因长期未清理已被淤泥、油污堵塞;加上茂新里整体地势较低,地下积水容易渗透到废弃管道里,导致地下车库遇水无法排出,甚至还会出现雨水倒灌车库的现象。大家出谋划策,在汛期来临之前解决了问题。

“红立方”社会治理联盟通过服务联动、工作联手,围绕党员群众的诉求点,点对点为民排忧解难,切实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 、获得感和安全感。

(吕枫 图文报道)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