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关爱·圆梦”工程帮扶困难职工子女勤工俭学
2020-07-16 09:43:00  来源:无锡日报  

昨天,2020年无锡市“关爱·圆梦”工程举行启动仪式。这项民生工程将帮助解决2020年高校毕业生见习困难、困难职工子女缺少实习机会、农民工家庭急需就业指导等问题,促进青年学子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稳住就业“基本盘”、扎牢民生“安全网”。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德荣出席活动。

陈德荣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群团改革再出发”座谈会提出的工作要求,把促就业放到更突出位置来推进,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2020年是“关爱·圆梦”工程实施的第四年,也是连续第二年被列入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四年来,“关爱·圆梦”工程共设立实习基地122家,提供爱心岗位1万多个,报名参加的职工子女超万人次,勤工俭学累计获得报酬近300万元。(马雪梅)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