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无锡市启动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2020-10-10 08:41:00  来源:无锡日报  

10月9日,无锡市首场公开选调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宣讲会在复旦大学拉开帷幕。今年无锡市将面向国内“双一流”高校和国(境)外世界名校的应届毕业生,选调270名优秀青年人才到市、市(县)区、街道、乡镇及开发园区事业单位工作。此次选调还专门开通了卫生健康系统专项通道,共招收57人。

今年是无锡市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的第三年,一系列硬核举措“锡引”海内外优秀应届毕业生。据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新政对选调人员给予学士1万元、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支持,对在锡工作满一年、本人在锡购买首套住房将给予相应购房补贴支持。同时,为在锡无固定居所的人员免费提供为期一年的集中住宿。今年,公开选调综合考评后,主办方还将为考生举办专项招聘会,由市属国有企业和重点民营企业提供优质岗位“重金纳才”。

据悉,今年公开选调报名时间为10月12日到10月30日,具体公告已在“无锡青干”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选调条件和程序可登录无锡市委组织部网站查看。已在锡工作的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不在此次选调范围之内。无锡市公开选调宣讲团还将前往北京、杭州、西安等地高校进行宣讲。

(孙倩茹、见习记者 雷颖)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