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0-11-04 10:34:00  来源:无锡日报  

昨天,我市举行共青团助力“万企联万村”青商合作项目推进会,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副市长周常青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无锡共青团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村企共发展、同奔现代化”工作部署,引导工商资本参与乡村振兴,助推村企优势互补、联合发展,为推动新时代无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周常青勉励全市共青团以更高站位参与联建工作,以更大力度开展青商对接,以更实举措推动项目落地,努力打造无锡品牌,创造无锡经验,展现无锡形象,肩负起“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青年担当。

推进会还为首批“万企联万村”驻镇(街道)服务站授牌。在活动现场,“新农菁英贷”授信企业进行了集中放贷,新一批村企联建青商项目签约,部分已签约的青商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马雪梅)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