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抗疫电影《中国医生》 在锡热拍
2020-11-20 09:36:00  来源:无锡日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医生》,正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拍摄。昨天,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焦建俊来到拍摄地探望和慰问剧组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陪同。

《中国医生》以武汉医护人员及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背景,从人性的角度,运用特别的叙事,以及具有冲击力的镜头语言,全景展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中国医护人员的感人故事,诠释出“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影片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开机。

昨天,剧组收工前的最后一个镜头,真实记录了医护人员在进入手术室前的忙碌场景。慰问组一行在监视器里看到这场戏后,表示剧组在场景拍摄上非常考究,每一个细节还原度都很高。据悉,电影将在2021年上映,向建党百年献礼。

当天,慰问组一行还听取了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关于园区2020年发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打算的汇报。(陈菁菁)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