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坚决打赢文明城市整改攻坚战
无锡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综合工作推进指挥部第一次例会召开
2020-11-24 09:15:00  来源:无锡日报  

根据市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部署,我市组建成立综合工作推进指挥部,负责统筹推进、指挥协调、督促检查落实各项任务,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昨天,市指挥部召开第一次例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研究确定近期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指挥部总指挥徐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袁飞,市委常委、秘书长、指挥部副总指挥陆志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指挥部副总指挥刘必权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住全国文明城市牌子、夺回全国文明城市荣誉,是事关无锡城市形象、民生福祉、发展大局的一件大事。指挥部要坚决扛起重大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高质量顺利通过整改复查。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抓紧建立集中办公、工作会议、督查整改制度和信息反馈机制,推动整改提升工作有序、高效展开。要强化重点问题攻坚,针对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城市治理、窗口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推动整治攻坚,全面营造干净、洁美、有序的文明城市形象。

会议要求,指挥部及办公室、各工作组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发挥党的建设领导作用,强化全局意识、协作精神、务实作风和纪律观念,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任务,提升工作整体效能。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便民,既有力度,又有精度,更有温度,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工作简单化、绝对化倾向,让基层把时间和精力更多用在抓落实上。

会议明确,综合工作推进指挥部要切实发挥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的中枢和枢纽功能,统筹推进、指挥协调工作开展,重点交办、督促落实领导小组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近阶段,指挥部要根据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着力抓好各地各部门建立健全组织指挥体系及工作运行机制、加强对各项行动方案指导推动、落实重点问题整改、建立每周红黑榜制度、造浓动员全民参与宣传氛围、设立12345投诉举报电话和微信平台、加大督查力度等十项措施,集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重点任务。

(朱冬娅)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