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江阴:红色涌动 暖意流淌
2021-01-21 15:49:00  来源:江阴文明办  

近日,江阴市高新区山源社区的大厅内暖意流淌,一片“红红火火”。高新区山源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胡国才正与社区党员一起,将248件崭新的棉衣打包装箱,这批新衣即将前往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延川是江阴对口帮扶的重点县,困难人群比例较大。一直以来,江阴市慈善总会都把延川人民的冷暖和幸福放在心中,深入与延川县红十字会的沟通合作,入冬后,携手各界爱心人士送上一份暖意。

听闻此事,高新区山源社区老党员胡川福立即带着248件崭新的棉衣来到社区,“我就是想尽自己的能力做点小事,没啥。”简短而朴素的话语道出了高新区山源社区党员们心系困难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

入冬以来,高新区热络络的志愿服务活动还不止这些。高新区蟠龙社区“爱心棉鞋”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用爱心一针一线缝制棉鞋,并将这些爱心棉鞋送到老人和重残困难户家中。高新区锦隆社区“为爱编织”志愿者团队为社区的19个独居老人、残疾老人及优秀志愿者、先锋党员代表送上暖心三件套——围巾、手套和护膝。高新区锦隆社区的“暖冬行动”走进结对爱心企业——江阴市船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210余名职工送去暖心慰问。高新区滨江社区志愿者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和冬日用品为百岁老人、退役军人、残疾人家庭送去冬日慰问。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