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慰问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
2021-02-09 09:41:00  来源:文明江阴  

声声祝福道真情

浓浓关怀心连心

春节将至

全市上下倡导关心关爱

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

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近日

市委宣传部分批开展节前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与“江苏省道德模范”吴协恩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对吴协恩始终以奉献精神彰显模范作用,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自2003年上任以来,始终传承吴仁宝老书记忠诚为党、实事求是、艰苦创业的崇高精神,带领华西村干部群众在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创造新业绩。

随后,程政来到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袁梅芬的家中,向她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多年来,袁梅芬和丈夫先后收养了两个弃婴和一个孤老,5个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如今,袁梅芬收养的一子一女均已成家立业,一家人幸福美满、其乐融融。程政表示,袁梅芬为江阴树立了道德标杆,希望能继续发挥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模范精神。

程政还走访慰问了“江苏省道德模范”李全兴,感谢他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勉励他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江阴文明程度的新一轮提升。李全兴自2009年任职周庄镇山泉村党委书记以来,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并肩奋进,把山泉村建成了生活安康、社会安宁、村民安心的“全国文明村”。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吴燕走访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纪清,与他亲切寒暄,向他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他能继续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浩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熊汉云、刘文清,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对熊汉云坚守承诺奉献社会,刘文清身残志坚、自强创业的拼搏精神表达敬意。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益平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田小猛、蒋士凡,为他们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温暖人心,感动社会。

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曹琰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沈福才、海澜卫士爱心志愿服务队,为他们提前送去了节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初心,以自身言行感染身边人。

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爱民先后走访慰问了“中国好人”李锡芳、徐伟芳,为他们送上新春祝贺,并与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

近年来,江阴市深入持久地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树表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全国道德模范(提名)”3人、“中国好人”17人、“江苏省道德模范”5人、“江苏好人”29人、“无锡好人”110人。

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

让爱心接力、让道德传递

共同践行文明江阴美德风尚

部分图片来源:澄益视觉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