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陈丽芬:诚信经营,打造“硬核”品质
干企业35年,她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
2021-11-23 10:45:00  来源:无锡日报  

“靠守法诚信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靠守法诚信才能赢得更多的客户,靠守法诚信才能让公司勇立潮头。”不久前,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丽芬成为了江苏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她说,35年来,阳光集团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才成为了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品牌价值行业第一的“硬核”品牌。

接触过阳光产品的人,都会感叹于它一流的质量。陈丽芬告诉记者,阳光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坚持以优质进口澳毛为原料,以优良的品质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不仅如此,阳光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还采用质量保障“三不”措施,即不接不合格品、不做不合格品、不送不合格品,而且在业务往来上从未发生违约现象。

在陈丽芬看来,诚信经营、绿色生产是企业应当担负的社会责任。作为中国毛纺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阳光集团在业内最早推行绿色环保理念。“只有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才能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用‘绿水青山’换来‘金山银山’。”陈丽芬说,阳光集团建起了废水废气检测控制系统、固体废弃物的收集贮存处置系统、原材料消耗和水消耗管理系统,构建起一套完善的绿色制造体系。

在疫情最为严峻、防疫物资最为紧缺的时期,陈丽芬坚守诚信初心,克服运输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猛增的各种不利影响,不计成本保证防疫物资供应。公司累计向湖北等地发出一次性防护服超30万件,医用防护服10万件,向罗马尼亚、西班牙等地发出防护服超过300万件、隔离衣超过1600万件。阳光不仅为国家抗疫贡献了力量,也在全球抗击疫情中展现了“中国担当”。同时,阳光集团还向江阴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381440元的25套定制礼服,慰问和致敬江阴25名援鄂医务人员。

“坚持诚信是企业的生存之本,回报社会是企业的生存价值。”对慈善公益事业,陈丽芬始终乐于助人、慷慨解囊,阳光集团在她的带领下,已累计捐赠款物近两亿元。特别是在近5年,阳光集团曾出资4000万元参与设立江阴市创新基金;捐助款物百万元支援江苏盐城救灾工作;在陕西、江西革命老区等地建起了两所希望小学,每年支持当地30万元教育经费,捐助培养了200多名大学生。(唐芸芸)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