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暖心惠民,八个“红色菜单”贺新年
2022-01-30 10:42: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薇) 1月29日,无锡市党群服务中心“初心影院”,电影《长津湖》吸引了不少观众现场观看,也拉开无锡“红心向党·新年欢畅”春节党建主题活动的序幕。今年春节期间,无锡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建阵地将推出8个“红色菜单”,开展各类活动770余项,让党员群众欢度安心年、暖心年。

春节党建主题活动包括8个主题单元。“红色先锋”助防疫,鼓励党员带头留锡过年、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红色站点”解难题,围绕党员群众实际需求,整合多方资源推出寒托班等为民惠民利民举措,帮助党员群众解决“微难题”;“红色暖包”润心田,关心关爱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红色阵地”传薪火,举办红色课堂、红色电影“联联看”、红色故事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红色港湾”享年味,组织基层党组织开展“留锡过年、爱在身边”活动;“红色短信”送祝福,编写推送爱党爱国、党史故事、名人名言、先进事迹等新春祝福“红色短信”;“红盟搭台”贺新春,各类城乡党建联盟组织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舌尖上的春节”“环保健康过新年”等活动; “红云联欢”共团圆,开展“齐聚云端、线上拜年”“我们在一起”等在线过年活动,实现“线上共团圆、云端传乡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