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价值400万元“健康大礼”送给1200位先进模范代表
2022-08-12 09:59:00  来源:无锡日报  

8月11日,无锡市梁溪区慈善总会举行无锡国联证券慈善捐赠暨健康体检启动仪式。此次善捐将为梁溪区各类高端人才、劳动模范、抗疫先进个人等1200位先进模范代表,送去总价值400万元的“健康大礼”。

以实际行动向先进模范代表表达敬意。据悉,本次善捐是由无锡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公益捐赠活动,携手苏州京东方医院向梁溪区捐赠了价值400万元的健康体检卡。

经过多部门的共同推荐,梁溪区共有国家级、省级、市级各类高端科技人才、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劳动模范、慈善之星、抗疫之星和省、市社工领军人才以及省市优秀护理员等1200人作为体检对象,以表扬先进,弘扬模范。据悉,国家级、省级、市级先进模范代表将分别享受8000元、5000元、3000元的专业健康管理服务。

“希望通过本次慈善捐赠活动,能激发人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热情,在全区营造崇德向善、尊重人才的浓厚社会氛围。”梁溪区民政局局长方凝表示。

据了解,此次慈善健康体检活动将从8月中旬开始,为期约3个月。目前,首批已采集中国好人王国富、人才代表张国春等774位先进模范代表的个人信息,他们将奔赴京东方医院进行个人体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