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赏花灯 逛集市 社邻齐聚迎元宵
2023-02-02 09:21:00  来源:无锡日报  

一份汤圆瑞气盈,一盏花灯乐元宵。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黄巷街道举办了“杨木桥社区2023爱意暖心闹元宵赶集市”主题活动。

吃汤圆、赏花灯、花灯义卖、特色中医义诊、民族服装展示、反诈宣传咨询、元宵杂物交换……现场一个个摊位,组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居民们一边吃着汤圆,一边话着家常。精美的花灯和服装,让选购的居民赞不绝口:“义卖的花灯很可爱,是志愿者制作的,收入将全部用来在社区做公益。”居民们在义卖摊位上,既选购了心仪的商品,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此外,现场还针对新冠病毒感染康复后如何养生开设了特色中医义诊服务,由来自黄巷医院的医生坐诊,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把脉听诊耐心解答,并向参加活动的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倡导居民“未病先防、既病防变、愈后防范”。参与义诊活动的居民表示,“‘阳康’以后在家门口就可以咨询医生,真是太好了。”

据悉,此次义卖共筹得善款1615元,此外,社区党建联盟单位还为社区孤老、困境儿童送上了爱心物资。

韩玲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