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正文
反诈行为获见义勇为表彰
2023-05-05 10:36:00  来源:无锡日报  

因在反诈行动中有突出见义勇为表现,4月28日,无锡市2名个人和2个群体被市公安局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专项奖励。

今年,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天网”“心盾”两大专项行动,组织动员全市公安机关从破案打击和反诈宣防两条战线打响反诈决胜仗。为激励更多人民群众投身见义勇为,积极协助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市公安局和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近期决定开展反诈见义勇为专项奖励工作,下发了专门通知,明确在“天网”“心盾”两大行动期间,凡人民群众成功阻止电信网络诈骗,举报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或抓获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嫌疑人、挖出重大犯罪团伙、摧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的,都将给予见义勇为奖励,最高可奖励人民币5万元。

据悉,此次被表彰人员近期在工作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种种可疑迹象并与之巧妙周旋,协助警方成功抓获嫌疑人,警方再循线追踪,又抓获30余名犯罪嫌疑人。(卢易、见习记者 曹坤)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