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撸起袖子传递爱 江阴无偿献血在行动
2020-02-28 10:31:00  来源:江阴市文明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江阴红十字血站血液库存开始告急,无法满足临床用血需求。2月27日上午,市级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为急需血液的患者奉献爱心,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当天上午9:00,在机关大楼内设立的临时献血点,市级机关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有序、分批次参与献血活动。消毒、测量血压和体温,填写健康补充征询表、抽取血液,每项环节、每个区域都严格划分、有条不紊。据悉,市级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将分三次参加义务献血。“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们要走在前、作表率,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市委组织部组织科主任科员章剑表示。

  据了解,当天上午共有87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达29700毫升。市红十字血站负责人提醒,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市民可关注“江阴市红十字血站”微信公众号,采取线上或电话预约的方式,分时段、分批次到血站及各献血屋进行预约献血。

责编:孙清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