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疫情期间的三八慰问格外情真!
2020-03-09 13:01:00  来源:利港街道宣传科  

春暖花开,万象复苏。3月6日,临港开发区利港街道妇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战疫巾帼代表、退休村级妇女主任、单亲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等暖心活动。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丁小红、街道妇联主席盛丽英参加走访。

亲切慰问最可爱的人

战“疫”中,白衣天使与病魔短兵相接,近身厮杀。丁小红带队走访了受表彰的2020年利港街道三八节最美医护工作人员代表,传达市妇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她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突出表现的褒奖和感谢,并祝福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暖心慰问最可赞的人

基层妇联主席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不分昼夜,连续作战。市妇联为她们送去了急需的防疫物资,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勇挑重担,撑起疫情防控“半边天”。

深情慰问最可敬的人

退休贫困老妇女主任们数十年来在妇女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奉献。为感谢她们的突出贡献,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前往她们家中,关切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市妇联提供的消毒酒精、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慰问品。

爱心慰问最可亲的人

单身贫困母亲和困境儿童是社会大家庭中一员。各基层妇联主席走进他们家中,详细询问其家庭状况以及小朋友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并送去市妇联的慰问金、口罩等防疫物资,以及街道的慰问品。

“三八妇女节”期间,为保障一线妇女干部的身体健康,澄西医院妇联为基层妇联主席开展HPV、TCT免费检查,助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妇女同胞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责编:李亚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