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爱心理发,情暖“疫”线
2020-03-18 10:42: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水韵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始终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

    防控任务重、时间紧,很多人没有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头发,难以顾及个人形象,加上理发店尚未营业,理发成为了一个大难题。

    2月18日,水韵社区热心居民高益峰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联系江阴香樟树服务站的志愿者——理发师小吴,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理发现场,理发师每理完1人就会对剪刀、梳子等工具进行消毒,防止交叉感染。一线工作者们自觉排队,现场秩序井然。虽然条件简陋、工具简单,但理发师一丝不苟,技艺娴熟,为水韵社区的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我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作为月城人,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能用一技之长为大家排忧解难,这让我很高兴,也很自豪”。理发师小吴说道。

    在这场战“疫”中,还有许许多多个像小吴这样的普通人,他们各尽己能,积极投身防疫工作,是他们的勇气和善良让我们更加坚信,战“疫”一定能打赢!春天一定会到来!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