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为家乡增绿添彩 周庄镇团员青年开展树木认领栽种活动
2020-03-25 09:29:00  

3月14日,周庄镇团委举办了“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周庄”青年植树认养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们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他们通过关注“今日周庄”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纷纷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树木。

3月21日,周庄镇青年团员携手镇经发局农村工作科工作人员,带着广大周庄青年的绿色心愿,踏着明媚的春光,来到了周庄镇长乐村的田间地头开展认领树木栽种活动。在这里,他们借着春风,把一颗颗海棠、红枫幼树悉心栽下。他们挥动铁铲,扶苗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清泉……把绿色种在春风里,把生态文明、绿色周庄的理念种在每个人的心里。他们还为周庄青年认养的每一棵幼树挂上认养牌,代他们写下自己的名字,从此,森林村庄有他们的一片姹紫嫣红,绿色周庄有他们的一片绿色婆娑。种下的是树木,拾起的是责任。挂牌仪式结束后,大家还给树木进行了除草、浇水等养护活动。广大认领人也纷纷表示,待疫情过后,一定要和自己认领的树来一次线下相约,努力守护好我们身边的这一抹绿色,为建设绿色周庄出一份力。

责编:周庄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