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进企业,说安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持续ing~
2020-06-19 08:15: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今年6月份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降低安全生产事故风险,6月17日下午,江阴市云亭街道安委办深入街道新兴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五个一系列活动中的百团“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局专家组成员蒋工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落实企业主任责任、日常安全检查注意事项、常见事故安全分析等内容,丰富精彩,启发深刻,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街道综合执法局副局长俞可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领导,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加强管理,强化员工岗位行为;三是加强宣教,营造企业安全环境。 

  街道党员安全环保服务队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同时送安全文化进企业,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展板进行巡展。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员工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了自上而下、全员重视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供稿:王宇飞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