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疫”路同行 山泉同心 我镇道德讲堂开讲
2020-06-24 10:1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6月14日上午,“点赞中国之治:‘疫’路同行 山泉同心”道德讲堂活动在山泉村如期举行。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镇党委宣传委员渠立岗、镇成职教有关老师、山泉村两委班子成员以及山泉村校外辅导站的全体青少年学员参加活动。

镇党委副书记沈宏伟作寄语: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内容丰富、接地气、不走形式,讲述了山泉的真实故事、演唱了山泉的优美村歌,老百姓们听得进去、带得回去、放得心上。值此活动契机,向山泉村村民,尤其是青少年学生提出几点希望,愿大家敬畏生命、热爱生活,心怀责任、敢于担当,尊重科学、奋发学习!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大家积极思考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大考带来的启示与影响,用我们身边可触可见的道德光源点燃起引人向善的精神火炬。

作为社区教育的重要一环,近年来,我镇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宗旨,面向广大群众开展道德教育、感化活动,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运行机制,扩大品牌影响,做到了理念创新、内容创新、举措创新,形成了自身的理念、特色与经验,为道德讲堂的建设与群众文明素养的提升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

通过道德讲堂的引领、传播、教育和熏陶,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德,更激发了干部职工向善敬业的昂扬斗志以及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荣耀感,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入脑入心,进一步助力我镇的文明创建工作。

责编:周庄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