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实践暖人心
2020-07-23 08:14: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连日阴雨天终于放晴,明媚的阳光下,近日,江阴市云亭街道云博志愿服务队、云医志愿服务队、广电志愿服务队、新敔山社区志愿服务队主办的“爱心助力 便民活动”走进了云新三村广场,给广大社区居民送去夏日的清凉。

活动现场,处处闪动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十多个义诊志愿者坐在两长排桌子旁,为众多的中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耐心地解答居民的问题。

理发志愿者更是应接不暇,忙得不可开交;有的志愿者在给居民剪指甲、磨刀、按摩,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氛围中话亲情;还有志愿者边发放文明创建和全民阅读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边向群众讲解。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志愿活动的吸引、召唤、传播,引领了现场15名新人加入到街道志愿者队伍。

本次活动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让老年朋友足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志愿者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用行动彰显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

供稿:钱周兴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