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我是中国人,我爱自己的祖国 ——爱国法治教育进社区
2020-07-23 08:29: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为弘扬民族精神,增强青少年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云亭街道关工委蒋士凡老师走进迎瑞社区暑期课堂,开展了一场“我是中国人,我爱自己的祖国”的爱国法治教育活动。 

  蒋老师给暑期班的小朋友们发放了主题教育宣传册和小国旗,并向大家讲解了国旗、国徽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生动的例子,告诉同学们国旗和国徽的象征意义以及不容侵犯。而后,为了深化学习成果,大家进行了一场爱国主义知识竞答。竞答过程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后,蒋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唱国歌,并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增强爱国意识和责任感,积极进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少年的爱国意识,深化了爱国主义情感,鼓舞青少年遵纪守法,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守护者、践行者。 

                                       (葛海燕)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