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童心筑梦跟党走 扬鞭奋蹄绘新篇
2021-05-07 08:37: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56日,云亭街道关工委走进云亭实验小学,开展“奋斗百年路,童心永向党”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江阴市关工委五老党史宣讲团成员、云亭街道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蒋士凡为该校三百多名五年级同学作了“童心筑梦跟党走,扬鞭奋蹄绘新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围绕“党的第一次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寻找云亭地区的红色印记”、“吟、颂、唱红色经典诗歌”、“我向党来说句心里话”等四个方面展开。最后,全体同学高举右手,向国旗宣誓,表达少先队员一定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时刻准备着,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决心。

     

    

  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效果显著。街道关工委还将按照计划先后走进云亭中学、云亭实验小学西区、江阴市敔山湾实验学校,使党史学习教育在辖区内中小学全覆盖,而后还将走进企业加强企业青年员工的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蒋士凡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