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扬二社区春节慰问失独家庭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0-01-19 09:29: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春节是家家户户团圆的重要节日,可是在清扬二社区却有一个特殊群体,每逢佳节,倍感冷清。为了让陪伴不缺失,关爱不缺位,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近日,清扬二社区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失独家庭,浓浓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失独家庭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冒着凛冽的寒风,怀着温暖的爱心,清扬二社区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辖区内2户失独家庭。每到一户都会与失独家庭的老人促膝交谈,为老人们分担内心的苦恼,了解他们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的需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

    一句贴心的问候,一个有力的握手,对这些老人而言就是最大的礼物和祝福。通过此次走访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失独家庭的情况,下一步将根据老人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服务,给予老人及时的关怀和帮助,让这些特殊家庭在这个冬天“失独”不失爱,以积极的心态融入社会。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