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山北街道:人们常挂嘴边的他
2020-02-21 10:52: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他是山北街道安监办普通一员,辖区300多家工业生产企业的地理位置,乃至于该企业负责人是谁,他能八九不离十一一道来。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了,他被指派到村改居社区,也是外来人员集聚地的会北村道口,正是由他的持续蹲守,区级机关一波波志愿者与村民沟通起来很顺畅。居民不时招呼“黑猫,你还在这儿呢,辛苦了……”。“嗳,量下体温,口罩戴好,没事不要串门,注意安全”,他以几乎同样的话语回应着居民。“注意安全”不也正是他走访企业说得最多的那句话嘛!相信有他与同伴们的共同坚守,会北居民的安全、轻松与喜悦一定会常挂在脸上。他就是人们常挂在嘴边的黑猫,雅称“黑猫警长”的邹建明。

  2月14日阴雨寒冷,他在会北道口度过了自己非同寻常的59岁生日。祝愿往后的2月14日,你的生日都能在亲友的欢笑与祝福声中度过。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