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风光里社区举办“江南义工走进风光里”志愿者活动
2020-10-23 13:42: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10月21日,风光里社区在风光里一期小广场举办了“江南义工走进风光里”志愿者活动。

一支《志愿者之歌——我来了》舞蹈正式为志愿者活动拉开帷幕,阿姨们在慷慨激昂的乐曲中舞动,节奏韵律丝毫不差,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姿。紧接着,《我和我的祖国》前奏响起,全场瞬间沸腾,男女老少同唱一首歌,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胸中闪闪的红心随着优美的旋律激烈跳动,充分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祝愿。一曲终了,爱心继续,随后志愿者们将各自的看家本领亮出,美发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无锡市采耳道灵志愿者服务中心的技师们为大家采耳;身残志坚的志愿者为居民们免费磨刀;还有一些自发的志愿者为大家免费推拿、量血压和测听力,场面热闹非凡,人声鼎沸。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志愿者们为居民们连续服务了两个小时,大家都感觉收获满满。风光里社区的爱心发屋也正式开张了,为老人们免费理发将作为社区的特色志愿者服务长期进行。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