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梁溪区文艺家启动新春走基层送福活动
2022-01-11 13:04: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虎虎生威开新篇,年年丰收迎新春。1月7日下午,由无锡市梁溪区文联指导,无锡市梁溪区书法家协会与华夏家居港联合举办的“守正创新、礼赞祖国”书法篆刻作品展正式开幕,2022年梁溪区文艺家新春走基层送福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展览的作品由街道集中选送和书法创作者自由投送方式收集,共计300余件,有篆书、隶书、行书、草书、楷书和篆刻,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每幅作品,都展现了书法家不同的艺术追求,彰显了书法工作者发扬传统、脚踏坚实大地、把握时代脉搏、倾听人民心声、勇攀文艺高峰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无锡市梁溪区文联将以本次作品展为契机,积极引导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信仰,奋勇向前,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慰问献艺、服务采风、展览展示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让艺术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军营、进企业,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50余名书法家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启动仪式上还为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黄巷街道书法创作基地授牌。

责编:王宏波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