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无锡梁溪:义剪巴士暖心服务一线城管、环卫工人
2022-04-22 13:42: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您好,剪到什么长度?有什么要求吗?”4月15日上午,一辆爱心义剪巴士驶进无锡市梁溪区城市管理局,来自我市一家美发企业的5名志愿者热情地为梁溪区城管系统一线的城管队员及环卫工人提供公益理发服务。

登车理发前,大家有序排队,配合做好消毒、安全查验等工作。志愿理发服务队持续工作3个多小时,为梁溪城管系统60多名人员进行了义剪。这些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大多都在抗疫一线奋战多日,还要兼顾日常的城市管理和环卫保洁工作,无暇修剪头发,理发成了迫切的需求。梁溪环卫的工作人员李岑伟表示,平时每天清晨5点就要开始工作,到晚上10点才能休息,外加近期持续支援社区防疫工作,已经两个月没有理发了,非常感谢志愿者提供的理发服务。

“点点微光,可聚星河。虽然我们只是一家小微企业,但也想为疫情防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用自己擅长的手艺为一线工作者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爱心和贴心,一起共克时艰。”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为了义剪服务能够安全、顺利进行,我们提前对爱心义剪巴士进行了消杀,志愿者理发师们也都准备好了核酸检测报告和苏康码、行程码等相关证明。在理发过程中,确保仪表干净整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环境通风、消毒工作。”

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亚君表示,自从组建朝阳市场“防疫保供”专班后,每一名专班成员都是全力以赴,不敢有一丝松懈,这次公益义剪活动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

 

责编:王宏波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