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小小志愿者们送温暖 祝福送进敬老院
2020-01-20 09:24:00  来源:南通网  

本网讯 16日,观音山街道二桥社区、三桥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与志愿者走进滨河东城天润感恩苑开展“暖心敬老迎春送福”主题活动,为老人送上暖心围巾、送去新春祝福。

“新福换旧福,年年都幸福”。为了增加敬老院的“年味”,志愿者精心准备了两个崭新的“福”字中国结装饰大厅,“福禄寿”三字祝福送给老人,孩子们为老人系上了喜气洋洋的大红围巾。看着一张张可爱的小脸,老人们眼里满是藏不住的喜爱,欢声笑语飘荡着整个大厅。孩子们各施所长,为老人带来了拿手的歌舞表演,老人们欣赏着演出笑得合不拢嘴。

“今天小朋友们、社区的年轻人一起来看我们,我很高兴!”王兵老人激动地说,现在社会上对老人的服务越来越周到,敬老院的生活也越来越舒适,自己住在这里天天像过年。

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王强

责编:王逸男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