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防疫行动,有你至关重要!我们在启东,我们在行动……
2020-01-29 13:3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最近全国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你一定也有所了解,我们希望病毒能早日被消灭,希望全国同胞都平平安安。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解放军、建筑工人、以及其他无数爱心人士让我们无比感动,你一定也希望能为我们的祖国做些什么吧?!

假期我们不能出门了,但是在家里一样可以做有意义的事!不能做户外实践活动了,但是社会实践体验不能停!

这次疫情特别是青少年志愿者,有可能是第一次经历这么大的社会事件。让他们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健康意识、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成为事件的参与者,不是旁观而是深入其中,培养他们的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你的参与是对自己以及家人的一种保护。

你的参与是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一股力量。你的参与是对投入一线战“疫” 叔叔阿姨的一种支持!

#你的参与#,你至关重要小小的行动,可以促成巨大的改变启东环保志愿者爱的传播官他们和你一起承诺

活动内容

责编:蔡阳艳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