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海门常乐:公益广告扮靓城镇环境
2020-05-07 09:25:00  来源:南通日报  

建筑工地的建筑围挡一改往日杂乱无序、单调乏味,加装了仿真草坪,变成优美的宣传“画廊”;农村原有破旧民房墙面,被反映中华优秀文化、民俗民风的文化墙所取代……五一期间,行走在海门常乐镇,细心的群众不难发现,镇内增加了诸多崭新的公益广告,让人眼前一亮。

这些公益广告是常乐镇在五一期间布置的。为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文明创建大考,常乐镇利用五一假期对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提档升级,从点位设定到内容设计再到安装,全程争分夺秒,强势推进。截至目前,新增公益广告近50处。

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全市创建要求,常乐镇增设了一系列“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包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关爱和保护未成年人等。同时,还结合防疫需要,增设了一批“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这些公益广告色彩鲜艳、图文并茂,以高炮、大型展架、立体雕刻、景观小品等多种形式呈现,达到“抬头可见,举目即观”的效果,成为弘扬时代新风、传播先进文化、引领文明风尚的阵地。

除了大型公益广告,镇域群众生活区周围也多出了许多接地气的公益广告。公交站台上新布置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公益广告温馨提示着大家注意文明出行;张謇文化旅游景区,新布置的“文明旅游”公益广告融入少年张謇卡通形象……

彰显文化特色,常乐还积极将文明创建与张謇故里品牌相融合,“同心争创文明城市,携手共创美好常乐”,带有少年张謇动画形象以及张謇纪念馆画面的自创公益广告,成为扮靓常乐的新风景。

本报通讯员 崔婷婷 本报记者 陈静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