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启动2020年失独家庭危房改造,20万元资助8户家庭
2020-05-28 10:44:00  来源:南通发布  

连日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副会长杨国泉带队到如东县、如皋市、通州区等地对今年的拟危房改造户进行了实地查看,这标志着南通市2020年失独家庭危房改造工作全面启动。

每到一户,杨国泉都详细询问了改造计划,讨论了改造工作的具体细节,签订了危房改造协议,约定由市计生协下拨每户25000元的专项改造资金。他嘱托当地的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改造推进情况,在土地审批、关系协调、资金筹措、质量监督方面主动帮助失独家庭,实行事前介入、事中监管、事后验收的全过程监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要更多地关爱失独家庭,帮助他们做好日常防护工作。

据悉,今年,市计生协继续出资20万资助8户农村失独家庭危房改造,预计11月份改造工作将全部完成。(记者 冯启榕)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