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崇川法院干警自发认领,隔空点亮佛坪留守儿童“微心愿”
2020-06-03 15:00:00  来源:南通发布  

“谢谢纪伯伯!自行车已经收到,这是我收到最好的儿童节礼物!”6月1日傍晚,陕西省佛坪县陈家坝镇中心小学一年级小朋友张佳垚用妈妈手机打来电话,感谢崇川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纪华为她点亮的“微心愿”。纪华在电话中鼓励张佳垚好好学习,“有困难随时跟我联系!”

5月20日,崇川法院机关党委、妇联、团支部发起点亮“微心愿”、爱心捐物活动。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短短一个小时,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14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被该院干警全部认领。青年干警们自发帮忙核对清单、整理捐赠物品、书写祝福卡片,三天内将礼物全部打包好寄往佛坪。

6月1日,佛坪县团委代表各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了折叠自行车、体育用品、学习用品、遥控飞机等精美礼物。当孩子们拿到崇川法院叔叔阿姨们送给他们的节日礼物时,高兴地喊着笑着跳着,笑容洋溢在一张张稚嫩的脸上。

据了解,早在2018年,崇川法院干警就自发对佛坪县袁家庄小学进行过捐助,完成了17个小朋友的“微心愿”。崇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宏春勉励该院全体干警继续热心社会公益,让这项关爱儿童的善举在该院薪火相传。(记者王玮丽 通讯员 徐振宇 严晗彦)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