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法院向社会各界赠送民法典学习资料
2020-06-09 14:25: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顾建兵 记者王玮丽)8日,南通中院启动南通法院赠送民法典学习资料活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率队,两级法院班子成员及法院干警统一行动,向四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单位部门以及社区居民代表等赠送了数千册民法典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由《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的民法典“讲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三部分组成,并附有思维导图帮助理解。

“这是一本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宝典,我一定好好学习和珍藏。”接过学习资料,崇川区城东街道小石桥社区的工作人员张焱表示,将利用所学,依法促成矛盾化解。

接下来,全市法院将继续送法典到村居、到学校、到企业、到机关,同时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要求,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引导群众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