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省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落幕,南通市推荐项目喜获二等奖
2020-06-30 15:16:00  来源:南通发布  

今天(30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在日前落幕的江苏省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上,南通市推荐的崇川区观音山街道残疾人之家项目——残疾人科技种植园获得大赛基地组二等奖。

本次创业创新大赛以“别样人生传递梦想”为主题,大赛分为个人组和基地组两个组别进行。6月15日开赛以来,全省13个设区市层层选拔,踊跃参赛,选送26个优秀项目参加此次角逐,项目涉及互联网TMT、文化创意、教育等多个领域,涵盖消防服务创业、云修图等专业度高、创新性强的项目以及经济效益好的特色种植基地项目、残疾人辅助性就业项目。

为了组织本次比赛,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做了精心宣传,各地残联积极报送相关素材,助力竞赛。由南通市拍摄的宣传视频《小小葡萄架搭起惠残路》展示崇川区观音山街道残疾人之家的助残就业路,该视频在省残疾人就管中心抖音中展播,获得好评。

南通市将以此次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为契机,出台更多创业优惠政策,进一步营造鼓励支持残疾人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创业圆梦。(记者尤炼)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