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如东县城再添百盏暖心小路灯 照亮居民晚上回家的路
2020-07-15 13:39:00  来源:南通发布  

“以前我们这儿一直都没有装路灯,一到晚上大家都要摸黑走。现在装了灯,路被照亮了,我们走路也安全了。”南岸横巷位于如东县城人民南路,归属掘港街道古池社区,几十年来一直没有路灯,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一到夜晚生活就多有不便。南岸横巷居民丁万莲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次安装了路灯后,群众个个满意得不得了。”

据了解,此次路灯安装是如东城区亮化延伸的二轮工程,主要涉及城区各无物业管护的小区和背街小巷,经群众反映、社区排查、如东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实地考察可行性后,实施安装。

“4月中旬,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对县城30多个老旧小区进行了第一轮路灯安装延伸工程,共安装了214盏小路灯,照亮了万户居民夜晚的回家路。”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片区负责人魏宏森介绍,4月底,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联合社区再一次全面排查城区无物业管护的背街小巷无路灯点位。自5月中旬开始,陆续接到各社区上报的30多个路灯安装请求,截至目前,部分点位已安装到位,又新增超100盏小路灯;部分点位纳入规划,正在等待安装。

魏宏森表示,为了更确切地了解群众需求,更快捷地修理破损路灯,近期,县住建局路灯管理所建立了专门的城市照明报修群,进一步提升如东城市亮化服务质量。“各个社区的网格员、主任都在城市照明报修群里,群众反映的情况,他们可以第一时间反馈,只要不下雨,我们第一时间进行维修,尽可能便利群众生活。”(通讯员 洪绍敏 徐悦箫 记者 徐爱银)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