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明确进博会组织实施方案
2020-09-15 13:35:00  来源:南通日报  

14日,市商务局召开第三届进博会南通交易团联络员工作会议,对南通市制定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南通交易团组织实施方案》进行工作部署。记者了解到,今年市交易团下设12个交易分团,目前各交易分团正全面开展招商工作,做好采购商报名、登记审核工作,并积极开展、参与线上线下招商推介及供需对接活动。

第三届进博会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前两届进博会南通交易团在参展人数、交易成果等方面均位列全省前列,今年南通市正按照“越办越好”的指示精神和“突出精准、提高质量、保持前列”的总体目标,科学筹划、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报名工作将于9月30日截止。参照进博会组委会组织领导架构,第三届进博会南通交易团由市政府潘建华副市长担任团长,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20多个部门为成员单位,下设交易团秘书处(综合协调组)、招商工作组、外事接待组、宣传推介组、疫情防控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

前期,南通市已组织80多家采购商企业参加了5场展前供需对接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现阶段,南通交易团正积极开展精准招商,按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提供的重点采购商邀请名单,利用交易团数据库,点对点精准邀请采购商,预计今年全市将有1500多家企业参加。(记者刘璐)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