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2020“长三角太湖论健”暨第七届心脑健康万人万步行(南通站)活动启幕
2020-09-21 10:49:00  来源:南通发布  

雨后风凉暑气收,庭梧叶叶报初秋。2020年9月18日,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人民日报海外网大数据频道联合发起,长三角太湖论健组委会、《保健周刊》读者服务站主办,江苏孝仁堂南通分公司承办,心健康云健康项目组协办,南通报业《江海晚报》、南通广电南通周刊等媒体支持的2020“长三角太湖论健”暨第七届心脑健康万人万步行启动式(南通站)在南通成功举办。

“万人万步行”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届,每一届都以丰富的内容、健康的理念吸引过万名市民参与。在当天的活动中,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越野行动首席讲师赵之心,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刘玄重教授等知名专家现场指导群众科学运动、保护心脑健康。截至目前,该活动的受益群众累计超过了十五万人次,影响人数超过150万人。

长三角地区在健康产业发展领域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太湖论健添加三大元素:新动力、新元素、新内容,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本届万步行重视发动市民广泛参与,策划设计了一系列趣味性强的活动,以帮助市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并将致力于打造“长三角区域大健康示范基地”,包括南通、无锡、南京、杭州、合肥等长三角城市共同参与。

本次万步行活动提倡让大众认识到健身养生并不复杂,只要从坚持正确的行走习惯做起,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就能收获健康人生。让老年群体延续健康习惯,树立健康榜样,影响更多人形成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科学的生活方式,推动健康南通,助力健康中国!(记者 李波)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