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改善800多名残疾人生活质量,启东残疾人辅助器具下乡“零距离”适配
2020-09-25 13:04:00  来源:南通发布  

今年,启东市残联继续开展残疾人辅具适配工作。经过前期认真细致地调查摸底辅具需求,下乡“零距离”适配,截至目前,今年已经为800多名残疾人适配了1000多件辅助器具。

为解决残疾人的康复需求和实际困难,减轻残疾人的家庭负担,满足广大残疾人康复训练日常化、家庭化的个性需求,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9月,启东市残联购置了近42万元辅具,有普通轮椅、电动轮椅(代步车)、护理型轮椅、护理床、坐便器、淋浴凳、腋拐、成人耳背式助听器等。

据了解,适配的辅助器具已通过各区镇(街道)残联发放至有需求的残疾人家庭,工作人员还为残疾人及其亲属讲解了辅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辅具适配补贴工作的开展,把政府和社会的温暖送到残疾人手里,为残疾人提供了个性化的康复服务,提升了残疾人的生活品质,受到了广大残疾人的欢迎与好评。(记者 黄海)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