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凝聚民企帮扶力量,推动光彩事业发展
2020-09-25 13:12:00  来源:南通发布  

近日,南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等。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积极投身“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参与公益慈善等光彩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统计,目前南通市民营企业家到中西部地区、老少边穷地区、东北老工业基地和苏北欠发达地区累计实施光彩事业项目35个,到位资金总额14.95亿元,安排就业2.4万人;累计参与公益慈善捐赠项目232个,捐款捐物6.85亿元;捐建光彩学校26所。今年以来,广大海内外通商积极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累计捐款捐物达1.8亿元,其中向湖北、武汉直接捐款捐物达9279万元。

据悉,接下来促进会将继续把握好光彩事业核心价值,精心打造品牌,加强自身建设,在精准扶贫战略引领下,进一步凝聚民营经济帮扶力量,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独特作用,为打造“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璐)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