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江海英才创业周下月举行 南通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
2020-09-28 12:36:00  来源:南通网  

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将于10月25日至28日举行。昨天,南通市召开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严作风,扎实做好冲刺阶段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创业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副市长王洪涛主持会议。

本届创业周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在园区”。创业周一共举办9项主体活动,包括大会开幕式、2020中国青年创业领袖峰会暨上海交大飞马旅青创大赛总决赛、第八届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南通市科技镇长团十周年峰会暨百校百企产学研合作洽谈会等。

与往届相比,本届大会突出创新资源对接、长三角一体化、青年创新创业与综合生态营造,围绕南通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链,主动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精心策划服务青年创业等系列活动,力求精准招引能够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培育的高层次人才项目。本届大会还将首次发布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指标体系。(记者张烨)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