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周玉堂:捐资28万元 把路灯覆盖到全村每个角落
2020-10-15 10:17:00  来源:江海晚报  

“亏得周老板为我们安装了路灯,现在回家再晚也不怕了……”13日晚9时许,浓浓的夜色笼罩着大地,海门正余镇新桥村下夜班的邵大姐与同行的周阿姨等人走在灯光明亮的村道上,心中格外感动。

对新桥村的村民来说,这些天的确是个高兴的日子。由爱心企业家周玉堂个人捐赠的90盏太阳能路灯已经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村民们夜间出行更加方便了。

周玉堂是中联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机电安装公司的董事长,也是新桥村8组的村民,一直以来心系百姓,在自己事业取得一定成就后,他希望能够回报社会,为家乡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近年来,周玉堂的爱心善举一个接一个,捐资助学、敬老爱老、支持乡村建设,不胜枚举。

去年,周玉堂得知由于没有路灯,村民们夜间出行很是不便后,他出资10万元,为村里的两条主干道加装了50盏太阳能路灯。今年,他又掏出18万元,为村里一条1公里长的中心路安装了90盏路灯。村里3条主干道的亮化工程,不仅照亮了村里的路,也点亮了村民的美好新生活。

周玉堂透露,虽然村里主干道都安装了路灯,但有些小路还是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他计划每年从个人收入里边调剂一部分出来,逐渐把村里没有路灯的地方全部安装到位,把路灯覆盖到全村每一个角落。

本报记者陈静 本报通讯员钱俊 张陆翔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