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第四届中小学羽毛球比赛在通州区举行
2020-10-26 09:41:00  来源:南通发布  

24日,2020年南通市第四届中小学羽毛球比赛在通州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南通市各县市区15支代表队180名8-16岁学生,分不同年级组别进行比赛,比赛分男打、女打两个项目。取1-8名。

通州区南山湖小学代表队代表通州区参加了本次比赛。据南山湖小学队领队杨海林介绍,南山湖小学是通州区唯一一家江苏省羽毛球特色学校。学校投入羽毛球标准场地5片标准场地,在通州区羽毛球协会的支持下,聘请原全国冠军、墨西哥国家队教练赵新华,原中青队员、泰国队教练秦寄华等名教练在校教学。南山湖小学自开办以来,一直坚持“宜美教育”,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秦寄华教练介绍,通州区的羽毛球氛围一直很好,很高兴能为通州区的基础羽毛球教育做点贡献!来自南山湖小学的小队员周欣悦激动地说,打球以后,身心愉悦,身体更好,学习也感觉是件快乐的事情!(通讯员 宋树荣)

责编:苏敏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