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7家企业参展,南通文创亮相2020长三角文博会
2020-11-23 14:27:00  来源:南通发布  

19日至22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江苏赋助智能科技、南通本蓝工艺品、江苏金木堂金丝楠艺术品等7家南通文化企业携500余件展品参展。

中宣部副部长傅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等巡视参展南通展区并予以高度肯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巡视南通展区

长三角文博会是贯彻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和推动长三角文化产业协同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长三角文博会以“全面小康 文化产业新征程”为主题,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主要内容包括展览、论坛、发布以及交易活动。展览总面积为5.4万平方米,出席参展商数量超1000家。同期,还将举办主旨论坛以及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论坛、特色发布、经贸对接、直播带货等活动。

近年来,南通市坚持拓展文化产业发展新空间,文创作品精品荟萃。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本次展会,从南通市优质文化企业(单位)当中甄选出一批最具南通元素的文创精品参展,涉及纺织刺绣、工艺品家具、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等多个板块,突出地域化、精品化、智能化特色,从多种视角呈现了南通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客商的广泛关注。(记者 郭亮)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