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全省仅2家!通州华商村镇银行获评“全国支农支小优秀村镇银行”
2020-11-23 14:28:00  来源:南通发布  

近日,通州华商村镇银行凭借良好的综合表现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在全国1600多家村镇银行中经过层层审核和筛选,脱颖而出,喜获“全国支农支小优秀村镇银行”荣誉称号。获此殊荣的村镇银行一共26家,全省仅两家。

近年来,通州华商村镇银行立足于通州经济发展,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以“支农支小”为市场定位,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用优质的金融产品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持续产品创新,相继推出了“二抵贷”“阳光信贷”“农权贷”等,满足农民朋友信贷需求,解决融资难题;持续服务理念创新,通过建立金融顾问团队、设立服务驻点,将银行服务引进村里、送到农民手中;持续服务模式创新,通过整村授信,实行网格化营销,推动客户经理沉下心了解村民、沉下心服务村民。

近三年,该行累计投放贷款近33亿元,累计支持小微客户近1800户。前十月,贷款余额近10亿元,较2017年末增长约3亿元,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占比保持80%以上。(通讯员 黄巍 见习记者 印春湘)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