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通大医学研究生深入社区抗疫 发挥专业所长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2021-01-15 08:59:00  来源:江海晚报  

昨天下午,崇川区和平桥街道颐和社区活动中心来了一群“同学”,他们中有年过花甲的老人,有正值壮年的年轻人,他们戴着口罩,在大学生志愿者孔姗的带领下,一个隔一个地有序入座。这是孔姗作为抗疫志愿者在和平桥街道做的第11次服务。孔姗是南通大学医学院2018年级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的党员研究生,2020年1月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她充分发挥自己专业所长,利用假期和平时的工作时间先后参加了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南通市疾控中心、南通市中心血站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了很多单位表彰。

说起志愿服务的体会,她淡淡一笑:“没什么,这都是我应该做的。在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中,通医有百余名优秀的校友和老师都奔赴在湖北、石家庄等抗疫一线,虽然我的力量微不足道,但也希望像我的前辈一样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作一点贡献。”

(通讯员杨敏 记者冯启榕)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