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如皋企业暖心政策稳岗留工
2021-01-20 08:53:00  来源:南通日报  

近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回不回家过年”成了很多人“纠结”的问题。近日,位于如皋如城西部工业区的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暖心政策稳岗留工,确保员工留在如皋也能过好年。

盈达科技行政总监姚芸介绍,留在如皋过年的员工可以选择上班或者在家休息。如上班,除获得正常的薪资外,企业还将给予500元至1200元的生活交通租房补助,同时提供免费的“一日三餐”,此外,企业还将安排员工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开展线上直播抽奖活动等。

“不回家过年不要紧,但是家里有两个孩子都放寒假了,没人照顾。”从事行政管理工作的河南籍员工胡振华说,当公司得知很多员工都有类似的“烦恼”后,组建了一个“寒托班”,让员工把孩子带到公司里来。同时,组织开展“我是小小红色故事讲解员”“大手牵小手 文明伴我行”“追寻党的足迹 感悟时代发展”等主题活动,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这一系列举措,都让咱们职工的心里倍感温暖。”

(记者李彤 通讯员郭小平 唐凌斐)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