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传统节日有“趣味”,更有“党味”
把党建元素融入元宵灯谜之中
2021-02-26 09:30:00  来源:江海晚报  

“与党中央一条心(打一字)”“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打一党史人名)”……23日下午,在崇川区任港街道任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小游园,一排排红灯笼、红横幅和各类彩色灯谜格外引人注目,这里正在开展“党建灯谜庆元宵 砥砺奋进新时代”冬训活动。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满足党员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元宵节来临之际,任港社区党委与中国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现场不仅设置传统的字谜、成语,还特别设置了党史知识,妙趣横生,寓教于乐。

活动充分利用“党建+”元素融入传统佳节,开展爱国、爱党教育和法律常识普及,加强党员群众和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此举不但激发党员学习动力,凝聚党组织的坚实力量,同时带动党史学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也让传统节日有“趣味”更有“党味”。

记者 袁晓婕 通讯员 章莲 刘美娟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