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共同献爱心
2021-03-04 09:02:00  来源:南通日报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小志愿者,我将竭尽所能,参加各类公益活动,践行志愿者精神……”3月3日下午,由南通团市委指导,崇川区文明办、崇川区团委、崇川区天生港镇街道主办的“邻聚志愿力量 天生犇你而来”活动中,天生港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为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志愿服务氛围,汇聚更多“天天向善”的志愿服务力量,天生港镇街道和龙湖佳苑社区通过党建特色与校社合作的形式,启动“小志有约”年轻家庭公益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一个孩子牵手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楼道,一个楼道带动整个社区,共同加入志愿服务的大家庭。

活动现场,孩子们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课外书、文具等举行现场义卖,爱心企业也带来了牛奶、酱油等商品,此次义卖的全部收入将纳入“益起加餐”公益项目账户,为陕西省汉中市留坝县部分学生加营养餐。

(记者袁晓婕)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